TXriver 原木河手艺
交流论坛
  首页 DIY材料市场 登陆 注册 搜索 请问客服 发短信 我能做什么 论坛帮助 

>> 分享DIY技术、展示你的作品、叙述你的DIY经历...在这论说有关DIY的一切。但别在这灌与DIY完全无关的内容喔,要交易的网友也请移步交易区(否则将被转移或删除)
 原木河DIY手艺论坛原木河综合论坛DIY水吧 → [原创]软陶可以自制工具呀

  发表一个新主题  发表一个新投票  回复主题 您是本帖的第 57026 个阅读者浏览上一篇主题  刷新本主题   树形显示贴子 浏览下一篇主题
 * 贴子主题: [原创]软陶可以自制工具呀 保存该页为文件  报告本帖给版主  显示可打印的版本  把本贴打包邮递  把本贴加入论坛收藏夹  发送本页面给朋友  把本贴加入IE收藏夹 
 冰凌 美女呀,离线,快来找我吧!
  
  
  头衔:原木河创办人
  等级:管理员
  威望:2
  文章:2420
  财富:12193
  经验:2780
  魅力:2777
  注册:2003-9-29
给冰凌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冰凌加入好友 查看冰凌的个人资料 搜索冰凌在DIY水吧的所有贴子 点击这里发送电邮给冰凌  访问冰凌的主页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楼主
发贴心情 [原创]软陶可以自制工具呀
不知这个属于陶土,还是属于串珠,所以放这里来啦。
大家猜猜这是什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哈哈,不是装饰品哟~~~~

那天看koala写的一句用软陶自制一条弯9针和t针的棒子,给了偶很大的启发呀。
因为最近数珠子和配件数得我发毛,又不知去哪里弄个数珠器,所以,,我就用软陶自制了一个桔子数珠器,一次可以数50粒珠子呢~~
超级原创地。。。。。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3 17:39:03编辑过]
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br>发贴IP:*.*.*.* 2004-1-13 17:35:12
  鲜花(3)  鸡蛋(0)
 凝眸深处 美女呀,离线,快来找我吧!魔羯座1983-1-17
  
  
  等级:贵宾
  威望:1
  文章:928
  财富:1549.5
  经验:908.5
  魅力:908.5
  注册:2004-1-7
给凝眸深处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凝眸深处加入好友 查看凝眸深处的个人资料 搜索凝眸深处在DIY水吧的所有贴子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2
发贴心情 
好可爱~~
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br>发贴IP:*.*.*.* 2004-1-13 21:24:24
 三叶草 美女呀,离线,快来找我吧!
  
  
  等级:原木河贵宾
  威望:2
  文章:616
  财富:3457.5
  经验:838.5
  魅力:838.5
  注册:2003-12-29
给三叶草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三叶草加入好友 查看三叶草的个人资料 搜索三叶草在DIY水吧的所有贴子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3
发贴心情 

做大一点就像蛋糕模了,呵呵
那三个洞洞是干什么用的?
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br>发贴IP:*.*.*.* 2004-1-13 21:44:40
 桃桃 美女呀,离线,快来找我吧!
  
  
  等级:原木河贵宾
  威望:1
  文章:407
  财富:1241
  经验:531
  魅力:537
  注册:2004-1-7
给桃桃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桃桃加入好友 查看桃桃的个人资料 搜索桃桃在DIY水吧的所有贴子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4
发贴心情 
是个好办法,让我想到了卖种子的一种铲子
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br>发贴IP:*.*.*.* 2004-1-13 22:22:53
 冰凌 美女呀,离线,快来找我吧!
  
  
  头衔:原木河创办人
  等级:管理员
  威望:2
  文章:2420
  财富:12193
  经验:2780
  魅力:2777
  注册:2003-9-29
给冰凌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冰凌加入好友 查看冰凌的个人资料 搜索冰凌在DIY水吧的所有贴子 点击这里发送电邮给冰凌  访问冰凌的主页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5
发贴心情 
以下是引用三叶草在2004-1-13 21:44:40的发言:

 做大一点就像蛋糕模了,呵呵
 那三个洞洞是干什么用的?

那三个不是洞洞呀,其实原来只想着做一个整整齐齐的数珠器,谁知因为第二行的洞打歪了,所以就乘势做成放射状的了,然后,才再做成桔子形状和加上叶子,感觉l图案有点不平衡,才又加了三个白色的圆点。

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br>发贴IP:*.*.*.* 2004-1-13 23:01:18
 Koala 美女呀,离线,快来找我吧!
  
  
  等级:原木河贵宾
  威望:2
  文章:625
  财富:5046.5
  经验:1012.5
  魅力:1014.5
  注册:2003-12-21
给Koala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Koala加入好友 查看Koala的个人资料 搜索Koala在DIY水吧的所有贴子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6
发贴心情 

,冰凌jj果然创意一流!

其实很多工具都可以想办法自制的,就好象编珠机,买不起还不能自制个简便的?不过,如果原木河打算卖的话,那我还是别说了.


-------------------------------------------
草,千万别用软陶做与食品相关的东西,虽说它无毒,但还是小心点好.玩软陶的安全守则第一条就是所有碰过软陶的器皿都不可再装食物和饮料.

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br>发贴IP:*.*.*.* 2004-1-14 1:03:42
 冰凌 美女呀,离线,快来找我吧!
  
  
  头衔:原木河创办人
  等级:管理员
  威望:2
  文章:2420
  财富:12193
  经验:2780
  魅力:2777
  注册:2003-9-29
给冰凌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冰凌加入好友 查看冰凌的个人资料 搜索冰凌在DIY水吧的所有贴子 点击这里发送电邮给冰凌  访问冰凌的主页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7
发贴心情 
以下是引用koala在2004-1-14 1:03:42的发言:
  其实很多工具都可以想办法自制的,就好象编珠机,买不起还不能自制个简便的?不过,如果原木河打算卖的话,那我还是别说了.

koala做些放上来卖不就行了吗?一定是独门生意啦。

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br>发贴IP:*.*.*.* 2004-1-14 1:34:41
 KleinBlue 帅哥哟,离线,有人找我吗?
  
  
  等级:我是BB
  文章:17
  财富:135
  经验:68
  魅力:68
  注册:2003-10-22
给KleinBlue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KleinBlue加入好友 查看KleinBlue的个人资料 搜索KleinBlue在DIY水吧的所有贴子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8
发贴心情 
我以为是餐桌上的垫子....
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br>发贴IP:*.*.*.* 2004-1-14 9:25:36
 三叶草 美女呀,离线,快来找我吧!
  
  
  等级:原木河贵宾
  威望:2
  文章:616
  财富:3457.5
  经验:838.5
  魅力:838.5
  注册:2003-12-29
给三叶草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三叶草加入好友 查看三叶草的个人资料 搜索三叶草在DIY水吧的所有贴子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9
发贴心情 
我只是说像蛋糕模,当然不会用来干这个。
不过烤箱做完软陶怎么清理好呢?我都有点担心。
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br>发贴IP:*.*.*.* 2004-1-14 9:48:30
 Koala 美女呀,离线,快来找我吧!
  
  
  等级:原木河贵宾
  威望:2
  文章:625
  财富:5046.5
  经验:1012.5
  魅力:1014.5
  注册:2003-12-21
给Koala发送一个短消息 把Koala加入好友 查看Koala的个人资料 搜索Koala在DIY水吧的所有贴子 引用回复这个贴子 回复这个贴子10
发贴心情 
以下是引用冰凌在2004-1-14 1:34:41的发言:

 koala做些放上来卖不就行了吗?一定是独门生意啦。


这么简单的东西,只要半个小时就独门变众门啦

点击查看用户来源及管理<br>发贴IP:*.*.*.* 2004-1-14 10:53:38

本主题贴数61,分页: [1] [2] [3] [4]... [7]
 *快速回复:[原创]软陶可以自制工具呀
你的用户名:    还没注册?    密码:    忘记密码?
  • [ 还没注册 ]
  • [ 忘记密码 ]
  • [加入心情图标]
  • 将放在帖子的前面
  •                      
                         
    内容
  • HTML标签: 不可用
  • UBB标签: 可用
  • 贴图标签: 可用
  • 多媒体标签:可用
  • 表情字符转换:可用
  • 上传图片:可用
  • 最多15KB
  • 邮件回复 显示签名   [Ctrl+Enter直接提交贴子]

    管理选项锁定 | 解锁 | 提升 | 删除 | 移动 | 固顶 | 总固顶 | 奖励 | 惩罚 | 发布公告


     
    2003~2013 AspSky.Net TXriver.Com